The Eagles in Masyaf

刺客信条系列衍生同人本公式站
【马斯亚夫的鹰崽子们叽叽喳喳念叨着“好事全浮云,坏事都能干”】

2019-01-12 DAMTOYS DMS005 1/6 阿泰尔开箱

已经起码有了六七年没有写模型测评和搭棚子拍摄了,累得一比,瘫在椅子上完全不想动。当然我也不可能因为今天勤快了一把就回到以前的状态,只是在懒死之路上的回光返照。

专门让店家周三发货确保1月11日能收到,结果到家太累了还不是拖拉到今天才开箱。照片部分是手机拍摄,部分是相机拍摄,懒得区分了。

首先是盒子包装,图案中规中矩,传统AC1的官图。搭配有阿泰尔的全武器以及三对替换手,一个固定架,一个地台。自立性还可以的,只是纯粹站立,用不用兜裆的架子都无所谓。




头雕做得是收的那么多二太爷模型里最好的一款,肤色完美,非常还原呆死萌的脸部细节。我个人认为,到手的效果比官图好很多。拍糊了是我的锅。


武器装备的细节非常到位,腰带上四把匕首以及肩甲上的飞刀做出了用了卡在皮具槽的突角,这个小细节很棒,决定了当你把刀具插进去的时候的方向。


肩关节幅度有限,感觉是拗不出拔剑出鞘的姿势了,因为没拆衣服看素体,凭借摸骨直觉,需要对肩膀部分进行一些改造。手关节很紧,特么用了物理学圣剑(不是)才把手给拔下来换掉,当然拔下来之后才发现错了,其他两只替换爪根本不是拿剑的姿势啊!

分叉的四条下摆有灌入软铁丝辅助衣服动态造型。兜帽大小合适,戴上之后因为太难扒下来了,于是也没兴趣再扒开老二的衣服了。理论上衣服是全可扒。

表扬下商家,商家很有良心给八个角加固了,即使我根本不是盒控,也没兴趣八角尖尖。

关于拍摄。翻出了NNN年前的棚子重新搭了下,不过灯找不到了,于是用了台灯凑合,背面加了块黑色反光板,做镜面效果,代价就是纯黑背景还是一如既往数十年如一日的容易拍糊嘛!




评论(2)
热度(46)

© The Eagles in Masyaf | Powered by LOFTER